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贾逸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那些年的那些事|白银市|22岁|高中|简历|留言|贾逸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7日 6:1

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烟糖一定倾洒的,香槟啤酒一定纷飞的,礼炮玫瑰一定绽放的,宴席一定让我满面红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远

发表时间:4月25日 18:54

没人疼爱,当要保护自己,没人理解,更要珍惜自己;

发表时间:8月5日 24:39

太阳虽好,总要诸君亲自去晒,旁人却替你晒不来。

发表时间:1月24日 2:34

无数次的回眸,只想轻轻的,轻轻的安放一朵记忆里的鲜花,开出流年的故事,你在其中,我在路上。

发表时间:1月18日 7:13

很喜欢鲁迅说过的一句话:? “有人请我喝奶茶吗?”

发表时间:4月21日 1:8

指南针的指针在指准正确方位之前都是摇摆的。人生也是如此。早安。

发表时间:6月28日 16:43

我去翻他的过往 并不是嫉妒 我只是难过 有种深情 他从未给过我

发表时间:7月9日 20:33

你没有归期,这正是离别的含义。

发表时间:3月28日 1:45

我在云中独行 给人间的街灯撒上细盐 灯火朗照 盐粒里藏着我酿了一秋的甜。

发表时间:6月3日 8:43

都是真的英雄,祝福所有医护工作者平安!

发表时间:4月16日 9:4

来我身边做我的小仙女,

发表时间:3月29日 15:53

风掠过树梢,碎落地的花瓣,成为季节里的残痕。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