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吕民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心奴独伤|白银市|22岁|本科|简历|留言|吕民发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6日 8:38

男人与女人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动物。如食盐和白糖,看上去那么相似,本质却绝然不同,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误会呢?

发表时间:8月23日 12:3

这个世界上想而不能,爱而不得的人太多了。所以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倒显得难能可贵。

发表时间:11月25日 23:43

?我的梦想是住在食家庄日日食全食美夜夜喋喋不休

发表时间:2月21日 21:33

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毁我的坚强;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铠甲。

发表时间:11月24日 18:46

我时常在想 我p图是不是太过分了 而且每张照片都不一样 后来我想通了 这一切都不足为奇 因为我是百变小樱。

发表时间:12月26日 2:29

端午节到,愿你的人生被快乐包裹!端午节快乐哦!

发表时间:3月12日 7:46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早安!?

发表时间:9月30日 6:48

以前看过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这一个人,就能敌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发表时间:4月14日 12:20

本公司员工守则规定上司不得与下属谈恋爱,一经发现将予以人事调动“我爱你。

发表时间:12月20日 6:23

对你的感觉,从一开始满心欢喜的喜欢,到后来牙根发痒的恨意,现在统统变成了怅然失落的感激。或许这样的感觉,就叫做放弃吧。

发表时间:1月27日 7:13

总是高估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

发表时间:1月18日 5:31

我不是刻意悲伤。人却又如何在消逝的美好面前忍住眼泪。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