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谢雪运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青灯照壁人初睡*|白银市|26岁|本科|简历|留言|谢雪运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9日 2:26

你嫌弃现在的我对你不冷不热吗?那你可知道我现在的样子不如你从前的万分之一!

发表时间:1月17日 12:36

被迪士尼告侵权了 他们说我太像公主了

发表时间:6月13日 4:7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希望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彩虹》

发表时间:8月3日 4:20

一辈子很长,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

发表时间:10月13日 19:46

祈福我们的家乡湖北,一切都会好起来,大家在家做好防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发表时间:9月17日 11:57

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

发表时间:12月10日 11:19

你剥开一个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后悔了,可对橘子来说,那就是它的一切。

发表时间:9月22日 13:26

生命中所有的灿烂,终要寂寞偿还。

发表时间:7月27日 4:25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发表时间:6月3日 9:40

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宴席,在绚丽如花的时光里,有人来了,有人散了,有人退场、有人错过。悲欢离合,聚散沉浮。

发表时间:6月2日 19:48

没有心如刀割,不再依依不舍,只有,沉默相隔……

发表时间:1月16日 23:54

不要惴惴不安地揣测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越在乎的,越容易失去。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