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吕祖为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觅你风川间|白银市|1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吕祖为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5日 19:9

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也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简单越快乐。

发表时间:5月29日 22:28

班主任是什么?班主任就是一个破坏完你友情,再破坏你爱情,还不放过你亲情的人。

发表时间:8月20日 9:48

轰烈流沙枕上白发杯中酒比划,年少风雅鲜衣怒马也不过一刹那。

发表时间:8月3日 9:17

当然,普通并不等于庸俗。他也许一辈子就是一个普通人,但他要做一个不平庸的人。在许许多多平平常常的事情中,应该表现出不平常的看法和做法来。

发表时间:3月13日 6:17

我不知道将怎样遇见你,在盛夏或隆冬,树影下还是碧海边。可若我遇见你,情节可以很简单:一见如故,眉目成书,情深似海。

发表时间:8月4日 10:8

地球仍然转动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发表时间:3月10日 8:4

衣服换好了,行李也装好了,站在天台上,就等台风了,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发表时间:6月11日 18:29

生活太残酷了,如果我们不相信爱.还能为什么而活呢?

发表时间:9月21日 4:17

你永远也无法理解,为了让自己对生活发生兴趣,我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发表时间:5月26日 17:43

大寒节气到,养生最重要;新鲜食番茄,补血助容颜;感冒吃生梨,润肺又化痰;芹菜别过量,血压自然降,大寒虽寒,好运常伴。

发表时间:1月27日 2:11

你没来时,我努力生长,只为见你一面;你到来时,我笑脸相迎,只为让你高兴;你离开时,我放弃一切,只为追上你的脚步。

发表时间:11月28日 22:35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