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严慧才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时光会咬人|白银市|19岁|大学|简历|留言|严慧才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11日 13:1

如果你无事可做的话,那就恋爱吧,爱我。

发表时间:6月20日 21:25

春天要来了 万物都在努力获得新生 你也要加油

发表时间:3月23日 20:8

这次教大家一个非常实用的生活技巧:先迈左脚,再迈右脚,就可以走路了,下次教大家怎么呼吸。

发表时间:10月30日 4:10

我的曾经有你,每当我走在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上时,我的泪水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

发表时间:6月27日 2:52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要的重量,有一天猛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

发表时间:7月13日 14:30

遇见过眼神,是我想娶/嫁的人。

发表时间:7月3日 20:13

想到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就只好睡到后天了

发表时间:3月22日 5:22

有一个人你打不得杀不得,舍不得弃不得,偏偏还无法拥有,这种感觉又糟糕又无力,他除了把人绑在身边,竟找不出更好的对付这人的法子。

发表时间:12月5日 24:48

如果我不在乎了,你说的任何话,做的任何事,都触动不了我的神经,你是走在我心门之外的无关之人;如果我不在乎了,伤痛就是一种麻木,伤害就是一种冷漠,再多的伤,我都会轻轻地对你说:没关系;如果我不在乎了,我可以尘封所有的回忆,想想以后的路怎么走。可是我做不到,我竟是那么地在乎你。

发表时间:6月14日 24:40

你就像糖果罐里最底下的那几颗,又难抓又让人着迷。

发表时间:8月1日 14:21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老师在讲第四章,学霸在看第八章,而我却在看目录。

发表时间:7月12日 24:40

得到一个人容易,得到对方的后半生却很难。感情是需要经营与思考的,不要以失去对方为代价,换来这些已经没有意义的领悟和道理。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