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龚申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谁会惢疼峩|白银市|2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龚申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21日 8:16

心死了也就不痛了,梦淡了也就不安了,路迷了也就不找了,人走了也就不留了。

发表时间:9月22日 23:20

少女的眼应该满怀清明大意和温柔阳光.

发表时间:12月25日 10:2

大寒补血正当季,四种干果来帮你,桑葚干煮粥最妙,每天一碗容颜俏,葡萄干味美含铁,每天十几颗就好,桂圆肉煲汤为宜,食疗胜似补药,黑枣干养血佳品,零食几颗解嘴馋。温馨关怀已送上,愿你快乐安康伴!

发表时间:2月28日 15:1

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

发表时间:6月7日 20:13

其实我小时侯挺瘦的,一点也不胖,但是后来,一句不许剩饭毁了我的一生

发表时间:7月9日 7:32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

发表时间:12月7日 4:47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

发表时间:7月16日 2:53

我还想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你

发表时间:12月20日 9:21

鲜花会凋谢,爱情会失温,朋友之间,只有真挚的付出感情,才能收获真心,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想要告诉你,朋友,感谢你,祝你元宵快乐!

发表时间:11月7日 23:57

我才不要百分之一百的喜欢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欢你

发表时间:4月11日 9:41

阳光特别的刺眼,发丝开始作乱

发表时间:8月6日 23:60

旧巷里有一个穿着白衬衫笑起来如太阳般温暖我的少年。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