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贾可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谁都是过客|白银市|18岁|大学|简历|留言|贾可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3日 11:2

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

发表时间:3月24日 1:9

我每一次的升华,每一次的跳动,为了你,我必须比别人都优秀。

发表时间:5月6日 15:27

在你的每一个不经意的笑容,都是我最真诚的回忆。

发表时间:9月24日 9:52

清风悠悠凉人心,恰好有你在我身旁。

发表时间:9月2日 18:35

最怕不是来自陌生人的轻视和质疑,而是突然发现朋友与那些人站在了同一边远远地望着你,眼里透出了让你想哭的光。

发表时间:4月22日 6:45

遇上发传单的随手接过一张,不要躲着走,下一个街角看不到你后扔掉就好。

发表时间:2月9日 8:25

心里有光,慢食三餐

发表时间:6月12日 20:46

突然觉得很寂寞,很想去想一个人,可是无人可想。

发表时间:1月23日 8:34

你有你的另一半,我有我的下一站。

发表时间:1月9日 1:50

既然无法走到一起,那么形同陌路就是我们最好的归宿。从今以后,你是你,我是我,就像两条相交线一样,越走越远。

发表时间:6月11日 16:48

我已经习惯把期望值降到最低了可我也无时无刻不在等一个能让我推翻这个习惯的人。

发表时间:1月9日 22:10

欢乐就是坚强的发条,使永恒的自然循环不息。在世界的大钟里面,欢乐是推动齿轮的动力。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