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郭琛欣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呐痛丶狠明显|白银市|31岁|大学|简历|留言|郭琛欣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1日 13:60

七夕在家就好,何必在风中凌乱。

发表时间:8月20日 3:53

最最寂寞的时候,是最美好的时光,你却并不在场。

发表时间:3月17日 23:8

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不问对错,不管结果。

发表时间:6月5日 11:6

?老子这么美,才不该为了爱情瞎流泪。

发表时间:7月26日 5:24

人们都说腿毛长肾好我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个女生要那么好的肾干啥?

发表时间:1月12日 22:39

都说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那我的寂寞是谁的错?

发表时间:6月4日 7:19

我记得你曾说过很爱我可是为什么最后你又放弃了我。

发表时间:8月19日 6:1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年幼的时候做过一些让自己今后感到羞愧的事,这些事可能如影子一般伴随自己一生,让你只能低着头去看它。可是时光不会掉头,自己尽力的弥补,何尝不是一种自我拯救呢?

发表时间:11月20日 15:57

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平安问候!

发表时间:2月29日 18:35

在爱你这件事上,我从未打过折扣,在爱你的每一个日子里,都值得我郑重其事。

发表时间:4月25日 16:35

读书没有合宜的时间和地点。一个人有读书的心境时,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读书。如果他知道读书的乐趣,他无论在学校内或学校外,都会读书,无论世界有没有学校,也都会读书。他甚至在最优良的学校里也可以读书。

发表时间:7月19日 2:6

我本赢她千百倍,却输给一句你爱她。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