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陶运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剥落信仰。|白银市|32岁|专科|简历|留言|陶运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19日 10:27

爱,是一首浪漫的歌;将温柔的花语,打动你的心窝;爱,是一段执着的路,将勇敢的瞬间,绘制美丽的颜色。感动着你,快乐着我,爱你一生,天涯海角与你不离不弃,是我今生的执着!

发表时间:1月3日 19:14

以前会想,那种生活肯定会是无法忍受和煎熬的,可是最后才发现,日子确实很煎熬,只是终于还是熬过来了。一个人,也不是活不了。

发表时间:3月17日 2:21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发表时间:1月16日 18:58

月亮不会因为你在黑夜里迷路了而施舍光亮

发表时间:6月19日 13:32

打是亲骂是爱,别总骂你妈,都快跟你妈产生感情了。

发表时间:6月29日 3:26

老师:小明你长大后想做什么?小明:去蓝翔学挖掘机。老师:为什么?小明:挖你家祖坟!

发表时间:2月5日 6:59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

发表时间:10月6日 24:37

不要去和别人说你的痛,别人不是你,不知道你有多痛。

发表时间:8月30日 4:20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所以我拼命的微笑着,不管心里有多大的委屈。

发表时间:10月22日 7:23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发表时间:11月30日 7:18

倚窗聆雨忆江南,何时再与你把盏言欢,记忆还刻在青石板,情缘已如炊烟散。

发表时间:8月13日 2:60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