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邱全钧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邮寄思念|遥寄余念|白银市|29岁|本科|简历|留言|邱全钧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1日 18:40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欢对方,不是对方喜欢你,你既然主动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气追求喜欢,也要有勇气接受眼泪,结果要自己承担,谁让你有本事喜欢人家,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发表时间:9月4日 19:55

我们以为可以互相陪伴 结果却只是在彼此的人生里徒增苦难

发表时间:12月21日 7:1

你念念不忘的东西或许别人早忘了

发表时间:5月14日 24:1

最后在一起的,大多数都是其中一人先迈出一步吧。”“对,可惜我迈出了一步,对方退了两步。

发表时间:3月30日 1:14

至于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路还长,天总会亮。早安!

发表时间:9月6日 12:56

工头到处找你,叫你赶紧回工地去,还有两车水泥要卸,工头说再不回去你那10天300块多工钱一分都别想拿到。还有村长来电话了,叫我转告你,隔壁村的女寡妇来你家提亲了,叫你明天赶紧结工钱回去和他把婚事给办了。隔壁张大婶也去乡里派粗所撤案了,说5年前你偷看她女儿洗澡的事情就算了,安心回村里来吧,前天我遇到她了,她向我打听你的情况,我说你过的还行,她喊我转告你,她说她一点也不恨你,孩子她会好好带的,孩子越来越像你了,她让你安心工作,她不会拖累你的,她还喊你工作的时候不要太拼命,身体要紧。你以前身体都不好。对了,她还说,孩子会叫爸爸了,听得我要哭了。你这个畜牲还有脸在这里发说说!

发表时间:6月18日 13:19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发表时间:3月1日 13:40

不要辜负了自己受过的苦难,这样善良又努力的一个你,一定会得到曾梦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发表时间:4月11日 18:52

夏天遇见的夏天要分开啦

发表时间:7月17日 23:4

没有美丽的外表。根本没人会去在意你美好的内心。这就是现实

发表时间:8月3日 14:39

如果说烧一年的香可以与你相遇,烧三年的香可以与你相识,烧年的香可以与你相惜,为了我下辈子的幸福,我愿意改信上帝

发表时间:12月16日 20:25

人生,是条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人生,是片景,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人生,是张纸,记录的故事也不一样。
白银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白银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